夜探蝙蝠洞

不要喝绿酒啊!!!!

我的天你们来感受一下

这几天在看东野的伽利略系列
汤川教授和草薙警官的互动太萌了
贴一段给你们看看
这里的设定是汤川教授不喜欢小孩子

汤川此时来到草薙的身后,在他耳畔低语道,“那真的是条线吗?”看得出来,他还是讨厌亲口问小孩子问题。
  “那真是一条线吗?”草薙问女孩。
  “我不知道,但是特别细,笔直笔直的。”
  汤川又低语道:“你摸到了吗?”
  “你摸到了吗?”
  “没有,我够不着啊!”
  草薙回头看了眼汤川,好像在征询他是否还有别的问题。
  “在这附近,还有其他人看见了吗?”汤川小声说道。
  草薙转身向母女俩询问了这个问题。
  “我没有向邻居确认这件事,连我都没有看到,所以我想这可能是孩子的错觉吧!”
  “不是,不是嘛!”女孩都快要哭了似的喊道。
  汤川可不想在这里听到小孩子的哭声,所以他拽了一下草薙的衣角。草薙向母女俩告别后离开了现场。真不知道究竟是话题中的哪一点引起了汤川的关注。那条红线究竟是什么?草薙一点儿头绪都没有,总之,他目前要做的就是不要打扰汤川。
  草薙的爱车还停在原来的位置,并没有被贴上乱停车的罚单。他掏出了钥匙,打开了驾驶室旁边的车门,但是汤川却没有进车的意思。
  “抱歉,你自己先回去吧。”他说,“我想去散步。”
  “那我陪你一起去吧,一起走走怎么样?”
  “这样啊,不,我想一个人走走。”汤川直截了当地说。草薙在十多年前就知道这个家伙只要这么说,别人再说什么都是徒劳。
  “那我等你的消息。”
  “嗯。”
  草薙钻进了车,启动之后透过后车镜,发现汤川又返回了原路。
  “红线,什么红线?”他自言自语着,却丝毫没有任何灵感出现。


信息量太大了,OMG……

等会更文 我去洗个澡先w

评论(12)

热度(13)